close

 今年的生日是自十七歲後最難忘的一次吧(那次收到了三個生日蛋糕...)

  首先..11/30我家C.C.飛上海,預計行程十天(那不就不能陪我了??)

  沒關係...想想生日最辛苦的應該是生我的媽咪....而且好一段時間都沒回娘家了。沒想到12/3小搗蛋開始上吐下泄(還吐在我的電腦桌上,因為當時正在看皮卡丘....),所以星期天就沒法出門了。

  最驚悚的來了......星期日晚上女兒看起來一臉疲憊,於是叫她泡個舒服的熱水澡早早去睡,等到我洗好正準備幫小搗蛋洗的時候.....她跑來說:「媽媽....我吐血了....」,看到那一灘鮮紅色....我差點沒昏倒!!!!!也顧不得小搗蛋,趕緊帶她去掛急診......沒想到,我的生日夜......竟然就在急診室度過了.........

  結果....星期一C.C.訂到機票提早回來了.....(後來,C.C.跟我說....他在女兒床上找到一些紅色的糖果..........)






  雖然虛驚了一場......還是來看點愉快的吧......

  女兒親手做的生日禮物~~

  


  接下來是C.C.送的禮物(其實是我跟他硬坳來的....XD).....替她取了名字叫  Pinky

  
  
  這是小搗蛋最乖的時候.............:p
  

  

  

  在拍的時候好怕牠來螫我.....XD
  

  


  本來想偷懶用網路上抓來的圖....不過覺得這樣好像太沒誠意了.....^_^
  





  

 

 



 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