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
  
     再怎麼拼命阻擋

     遺忘的洪流依舊

    從身體一腳跨過

        就好像

    從來
    
    都不曾存在似的


  


    今生

      不想再見你了

    因為

      你已不再是你

    然而

      我也不再是我



    共有的 美麗記憶

    
    被橡皮擦
 
        輕輕抹去



    最後

      我忘了這所有

      記不得你的臉


    
    可是
    
      當你輕聲呼喚


    親愛的

       我 

        就在這裡
    



    腦海中的 最深處


     總會 

        浮現



      七彩絢爛 的



        虹 與 光



    然後


      我  笑了




 






  你說 倘若

    我忘了 該如何微笑


  這次

    就由你 來幫我記住



  你說 總有一天

    我會忘了 你的一切


  但你 

     依舊

         想 看見 

  我的 

     笑容











 

 


以下為不負責任影評....XD

2007春季日劇sp:我腦海中的橡皮擦

主演:深田恭子、及川光博、其他演員按此


      年輕可愛的女子得到阿滋海默症這個題材,並不是第一次拍(大概也不會是最後一次),雖然永作博美跟緒形直人在2001年也演過類似劇情,可是大家記憶深刻的應該是2004年韓版孫藝珍和鄭雨盛演的吧.....(因為網路幾乎一面倒的說韓版比日版好看...等會就去找來看...^^)。

  總之,主演的男女主角本身就是爭議頗大的(一個是美麗洋娃娃..一個總是客串誇張華麗演出的妖....狐....:P)。王子很難得演出正常的角色啊(一點都沒耍帥..不對..結婚典禮和渡蜜月時蠻帥的..^^)....可是在他劇中忍不住痛哭失聲時,我卻突然想起他在舞台上的鬼吼鬼叫....(汗) 。

  老實說王子的演技是無庸置疑的(發現常常演出壞蛋的都這樣...),恭子妹妹雖然還是可愛極了,演技也是有進步的啦(最新一部日劇終於演出心狠手辣的壞女人:東野圭吾的幻夜)。

  

  有興趣的好友去看一下王子和恭子妹妹的自然呆吧...... ^^o<^
  我腦海中的橡皮擦A
  我腦海中的橡皮擦B
    我腦海中的橡皮擦C
    我腦海中的橡皮擦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