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的收心操....這次連抽2張,而且從最小的那個開始.....^^


珉:回歸中心
  讓你的第一注意力放在身體的寧靜柔軟中心。讓所有重要的行動,皆由此處出發。
  真誠表達

  回歸中心後,與孩子分享內心的感受,正向與負向都一樣深刻。事情在關係中通透。
(小搗蛋說:馬迷~明天可以請假不去上學嗎?.....當然是不行啊.....^^)


玟:平靜
  留意平靜與不平靜的身體線索,於是你能在失去平靜的最初,調整自己,回到平靜之所在。
  說謝謝
  帶著感謝的心活著。用真誠的語言,表達心中的謝意,於是孩子學會珍惜與感受美好。
(今天要收回小筆電....如果要我形容她10天來的狀況:上網一條龍,下網一條蟲....XD)


玠:鼓勵
  帶著信任,鼓勵已經存在的事實;說出鼓舞的話語,讓未來的光亮敞開。
  自我與人我關係
  檢視親職上困頓的部分,孩子的行為勾引出自己內心的哪一塊未被整合之處。
(覺得對於老大....我是當局者迷吧.. :p ..是不是因為他個性與我最相似,我因此而太放任了呢??)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88708 






ハートの噴水ブログパーツ

出産祝いならギッフィーベビ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