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

  想念著你 甜蜜的左肩

  所以 我一直 眷 戀

  可以戀愛中毒一輩子嗎




    冬日的夜裡我等待著

    你推門而入的聲音

    然而今夜你不在此岸

    想起  你在臨出門時
    抱了孩子們並吻別
    而我在廚房裡賭著氣

    怨著 你
    總是這樣把工作上的
    不滿情緒帶回家裡來

    可是當我聽見你關上
    前門電梯門開了又關

    之後我的心
    突然慌張起來
    急急地打開門
    從樓梯拾階而下

    當  打開車庫的門
    你  站在行李廂旁
    忍住嘴角的  笑意
    還以為是隻 小貓咪
    一路  唏唏嗉嗉的

    你還沒抱抱我吶!
    我忽然變成了個孩子

    你笑著攬我入懷
    我  靜靜傾聽
    你的  心跳
    再一把放開你
    說聲拜拜

    回頭關起門
    一路跑上樓
    我的氣可還沒有消


    但又 不想你
    上了飛機之後
    心裡
    還有一絲缺口

 

 

 

 

     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